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再说玥儿  

2012-03-19 18:01:27|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为玥儿写过两篇文字,一篇是我和玥儿, 一篇是九分之一。玥儿再次离开网络一段时间,去做非她不可的事情。我不难过,我知道她会回来,而且她回来后,我依然会是是她九分之一的博友。依然是那个不需要给她留言她就懂的人。

        喜欢玥,不是因为我势力,起初我并不知道玥什么样的身份地位。也不单纯因为她的才华。古今中外,号称才女的人多的是。可是我不认识什么李清照啊、夏洛蒂·勃朗特啊、玛格丽特·米切尔等等,还有那些出口成章的才子才女,在她们面前,我算哪根葱啊?我只认识玥儿。重要的是玥儿也认识我,也把我当朋友。

        以前我说过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玥儿的空间找痛点。用另外的痛转移心中的痛。很巧的是,在玥儿要关博的时候,我又情绪不好。去年我闹情绪关博,错过了玥儿的告别,这次我心情不好没有关博。我到玥儿的空间,一篇篇看过去,有那么多文字契合着我的心情心境。当初玥儿的文字吸引我,就是因为有好多话是我想表达却表达不出来的。我和她所处环境相距甚远,心境常常有惊人的一致。不可思议的是有时我的心境也能契合她的心情,不得不慨叹其中的玄妙。有人跨越千年去找寻知己。我在现代有玥儿能说出我心中所想的话,真是幸运。

        今日我抛开所有的一切,专门停留在玥儿的空间。开始我把她心情随笔里触到我心里的一些话,转到我的心情上,后来我发现太多。于是专门给她开了一篇《玥儿随笔集锦》。那些文字都是符合我心情的,没有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略过。

        自己整理完那些触到深处的心情随笔,自己苦笑,到底我想表达的是什么?自己都不懂,谁人能懂?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