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我和玥儿  

2011-04-29 20:18:41|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玥儿是八零后,我是七零后

玥儿才高八斗,我粗识几个大字

玥儿倾国倾城,我可以吓退三军

玥儿锦衣玉食,我勉强温饱

玥儿孤标傲世,我随波逐流

       网络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把两个差别这么大的女子联系在一起。记不清怎么发现的玥儿,只记得第一次就被她的文字深深吸引。我看得出我们的差距,我没有擅自加为好友,我怕被拒绝。我加了关注,一直关注了一个多月。我忍不住对她说,我喜欢你的文字,可不可加为博友。结果出乎意外地她同意了。

      玥儿的文字是空灵飘逸的。我没有见过玥儿,也不想见,因为见与不见,玥儿在我心中都是清丽脱俗的仙子。老实说,我的水平读不懂玥儿的文字。加了好友后,我就似懂非懂地跟她的帖,由于似懂非懂,我的评论有时也看上去云里雾里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和玥儿是好朋友,以为我们是心意相通呢。虽然不真的懂玥儿,但是玥儿的文字却有可以和我相通的地方。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玥儿的文字里找痛点,痛点越多,越有一种自虐的快感。玥儿笑言我把她的文字当成一种酷刑了。

          喜欢和玥儿相处是因为我们的纯粹。我们不需要打听对方的任何事情,我们是真正的文字交流,是真正的心灵沟通。不掺杂一点杂质。尘世间能有一份这么纯粹的感情让我很开心。可以不夸张地说,在网上可以做到我和玥儿这样的并不多。因为相处久了想了解一些对方的事情是人之常情。虽说网络虚拟,很多人还是从虚拟走到现实。然而我和玥儿还真就免俗了。我希望我和玥儿永远保持下去。不管多少年,我心中有一个她,有一个既遥不可及,又深入我心的玥儿。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