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山东倔县  

2017-05-02 21:20:06|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个人非常奇怪,不管走过多少地方,换多少单位,终究以倔强闻名。甚至有人为我造了一个县——倔县。那我想问一下,这倔县的县长是谁,县委书记又是谁呢?这县委领导班子是不是让我认识一下?

        第一次遇到这情况时,我没明白。有人问我:柔柔老家哪里?我说:山东。然后问的人接着说:山东倔县,是吧?我一脸懵圈:山东没有倔县啊?大家哄堂一笑,我才恍然这是说我倔啊。

       第二次有人问我时,我就长心眼了。“你老家是山东倔县的吧?”我反驳道:你老家才是山东倔县呢。结果又引来哄堂大笑:哈哈,还说不是倔县呢,看看又犯倔了吧。我一看又上当了。

       吃一堑长一智,我这吃两堑了,怎么也得长一智。第三次遇到这情况,我就不这么处理了。有同事去山东旅游,另外一同事问:你去山东,没去柔柔的老家去看看?那同事不解:“柔柔老家在哪啊”问话的同事接着说:山东倔县嘛。这时我接茬道:“是啊,是啊,我们倔县的风景可好了,你们要去的话通知我哈,我给你们当导游。”大伙又是一起笑,这回笑的意思是,柔柔也没有那么倔嘛。既然不倔了,咱就接着唠:“我家的详细地址是山东省倔县温柔乡逗你玩村,电话是81378137(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同事笑着往下接:到你们倔县县城看看就行了,温柔乡还是不去了,温柔乡是英雄冢啊,我怕去了回不来。。。。。

 

 

 

 

 

 

  评论这张
 
阅读(97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