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恩爱瞬间  

2017-05-01 14:59:30|  分类: 追思寄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当有明星大腕离婚的事件发生,都会有记者帮他们盘点昔日的恩爱瞬间。每当看到恩爱瞬间四个字,我也会想起我曾拥有的恩爱瞬间。不是我重情,不是我太过念旧,是没有新的恩爱冲刷,导致那些旧的恩爱一直在那。。。。。。

 

        瞬间一:跟他恋爱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以至于他离我近一点我都怕。我会一边躲一边大叫:别离我太近,书上说“太过亲密会怀孕的”。弄得他哭笑不得:“你看的啥书啊,谁这么误导人啊”然后他坏坏地说,恋爱这种事书上是不会告诉你的,你念再多的书也没用,老师也不会教你的,还是我教你吧。这方面啊你的水平得从幼儿园学起,来,把眼睛闭上,把舌头给我。。。。。。。

        补充: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吻只是嘴唇碰一下嘴唇而已。

 

         瞬间二:我不算勤快人,不会很早很早起床,但也不算懒人,不会赖床赖到太晚。基本遵循老祖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原则。跟他一起,竟能睡到日上三竿。看着满满一屋子的阳光,我说:终于明白为什么“君王从此不早朝”了,这两个人睡觉比一个人舒服呢。他一边摇着胳膊一边笑:你是舒服了,我这胳膊酸得快抬不起来了。我也有点不好意思:我睡着了你就别抱着我了,你把我放一边我不会知道的。。。。。

       补充:根据我这些年的观察,单身的女子,再怎么优雅、怎么美丽,总是不如有爱情滋养的女子水润。孤阴不生,独阳不长。还是尽量遵循自然规律比较好。

 

       瞬间三:我在悠哉悠哉地看杂志,他在炒菜做饭。偶尔抬头看他忙碌的身影,我忍不住走过去在他身后抱住了他。他嘴上说着“别闹,我做饭呢”,眼角眉梢全是笑意,看得出他满心的欢喜。

       补充:当初超感动我的瞬间,后来才知道这份爱并不特别,假如跟他在一起的是别人,他也会炒菜烧饭给她吃。

 

      瞬间四:那段时间我在家做小女人。每天他从外面回来都会给我带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快到家门口时他会喊“宝啊,我回来了”,有时也喊我的名字。听到他的声音我会像小燕子一样飞出去,然后我搂着他的腰,他搂着我的肩一起回家。仅仅几步路的距离,这种如胶似漆的样子不知羡煞多少旁人。邻居家的奶奶实在忍无可忍,把我叫到一边:非要这么肉麻吗?每天宝啊肉啊的。我告诉她:奶奶,我的名字就叫柔啊。隔壁家的奶奶也笑了。

 

       瞬间五:他累了先睡,我睡不着,我用脚背蹭了蹭他的脚背,轻声在他耳边问一句:“云雨吗?”他闷声回了一句“云”。后来他一边重复一边笑“云雨,云雨,我媳妇真文明,哈哈”

 

       瞬间六:午睡时朦胧中感觉有人看着我,睡眼惺忪地看他在床边。我迷迷糊糊地说:你怎么不睡啊?他温柔地一笑:我的小娇妻,看你睡得香就够了。

 

       当爱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可是往往想起,又总是那么不经意。。。。。。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