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拓编【清平乐】两首  

2016-05-29 21:26:32|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邯郸学步,亦步亦趋。胸无点墨,天赋全无。常年不见进步,心中也是闷苦。。。。。



生命如歌原玉 看图说会儿话 - 柔柔 - 情似水   《笑看春去》拓编【小桃红】《远山吟萧声》《我辈谁称雄》 - 柔柔 - 情似水 《喜迎夏初》 拓编【小桃红】《远山吟萧声》《我辈谁称雄》 - 柔柔 - 情似水柔柔拓编

 

悄然春去,适逢夏初,

夏捻花飞舞。满目绿荫驻。

陌上清风还再顾,田野蜻蜓嬉相逐,

又洒絮飞无数。青禾舞斜阳处。

伴云归踏闲途,啼莺唤起晨读,

惟求恬趣如初。霁月探明归路

愿借陶公篱下,闲捧几卷史书,

笑吟浊酒千壶。回味风流今古。




生命如歌原玉 看图说会儿话 - 柔柔 - 情似水   《牵挽青山飞度》拓编【小桃红】《远山吟萧声》《我辈谁称雄》 - 柔柔 - 情似水 《诚邀明月共舞》 拓编【小桃红】《远山吟萧声》《我辈谁称雄》 - 柔柔 - 情似水柔柔拓编


回望旧途,登高环顾,

依行千里路。纵横山河图。

春去秋来云卷舒,朝升暮落日往复,

情归无言处。云水随缘悟。


此生谁共荣辱?难得知音相守,

尽看人间无数。终要学会独处。

檐下菊花东篱,幽谷清风翠竹,

牵挽青山飞度。诚邀明月共舞。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