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神柔圣母庙  

2015-07-10 11:11:00|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柔圣母庙 - 柔柔 - 情似水
 


        没条件出去游历,在家翻旅游地图过过瘾。某天一个景点立刻吸引了我:神柔圣母庙。我心想:我啥时候成神了?还是我的博友怀柔和莜柔成神了?打开电脑,赶紧百度,百度后才知道是错字闹的乌龙。正确的名字是坤柔圣母庙。又名后土庙。就是人们常说的“皇天在上,后土在下”的那个后土。

       这后土娘娘可是有求必应,无所不管的全职神灵哦。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都可以求助于她。保佑风调雨顺、土地丰收、保障人们平安健康、惩恶扬善、伸张正义、招财进宝都在她的职能范围内。

        说来说去都是坤柔圣母的能力。我这个凡间小柔虽然做不到有求必应,但也有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的心。现在正式进入小暑,大家注意少吃冷饮,少熬夜。争取在伏天把寒气都赶走,然后健健康康地去迎接秋天和冬天。祝福我的柔家姐妹,祝福所有的网易博友。。。。。。。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