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小鲜肉儿  

2015-01-25 20:58:37|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对流行语不是很感冒, 再热的词,好像我都用不上. 可是去年的网络流行语中,有一个词让我看到就想吃一口没错,这个词就是小鲜肉儿” 。查了一下,小鲜肉是年龄在12-25岁之间的性格纯良感情经历单纯没有太多感情经验并且长相俊俏美丽的新生代男偶像。

       这样算起来,几年前与我要好的那几个小男生,都属于小鲜肉级别的了。当初我还郁闷得不行。为自己不能吸引成熟的男人而大为光火。现在看看那些大玩姐弟恋的人们,觉得当初的郁闷真是没必要。

       要说起来呢,跟“小鲜肉”相处,确实轻松愉快。不必看他们脸色,不必猜他们心思。不用担心他们高兴不高兴。跟他们在一起,简单到让人恍若回到学生时代。然而简单归简单,跟他们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可以。终归,他们不是可以托付心事的人。

      就像我之前就写过一篇《男女有别之好色篇》。男女有别,男人跟比自己小二、三十岁的在一起也正常。反过来就不行。我跟“小鲜肉”在一起,假如不小心碰到人家的手,都觉得是占了人家便宜。因此我一直强调“姐弟恋”必不被我接受。比我小一岁也不行。

      家父兄弟姐妹众多,因此我的弟弟也多。从十岁多一点到二十八、九岁年龄不等。所以“小鲜肉”当弟弟喜欢下还可以,当朋友有点接受不了。如果再有小鲜肉表示喜欢我,我会告诉他,姐姐我吃素很久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