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离开网络 依然想你  

2014-06-29 21:36:31|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未试过离开网络这么久,以前就算闹情绪使小性,也会悄悄隐身上来看看我在意的朋友。看到有人客气地说想我,我便忍不住冒出来。这回可好,跟网上的你们完全隔离20多天。真把我想坏了。

        田间宜人的晚风柔儿柔儿地吹着,我出神望着天边想你们:我的玥儿身体好点了没有?花花有晒了多少臭美照?国舅又写新的诗作了么?楚楚的压力还是那么大吗?怀柔有安排了什么新的私人订制?筱柔又看了我多少次?等等。。。。。。

        文字是有营养的。它可以让精神贫瘠的人变得丰盈富足。我深深爱着文字。我曾说过,把我放逐偏僻落后的地方,可以没有网络没有电视,如果连书都没有的话,一定要有纸和笔。只要有纸笔,我就可以让我自己的文字陪我度过孤独的白昼与黑夜。虽然我的文字没有任何艺术和美感。可只要有文字相陪,我就不空虚不寂寞。就像玉馔珍馐可以享受,粗茶淡饭也可以果腹。

        文字是有温度的。它虽不可暖胃,但是可以暖心。我不是爱倾诉的人,心里有事不爱说出来,只要没说出来,别人不懂你,你就不会怪别人。这可以为人情凉薄找一个合理的借口。小时候爱写日记,现在爱写博客。我喜欢文字,也喜欢因文字而结缘的你们。我觉得认真读别人文字的人,是用心聆听别人心事的人。读我文字的人,值得我尊重。三两个读懂我文字的人,我更是倍加珍惜。

       曾有人鼓励把博客坚持下去。其实这事不用鼓励,因为我离不开这种记日记的方式。不管资讯如何发达,不管我有多忙。我都不会放弃这里。在QQ上你也许一年也看不到我的身影,在微信上你也许一年也看不到我更新。在这里,你一定会等到我。

       开博好几年,也算是网易老江湖。我可以不在意访问量,不在意博友的多寡,但我在意心中视为朋友的人。当我多日没上网,上来如果看不到我在意之人的身影,我掩饰不住失望的表情,更接不住那颗失落的心。。。。。。

        人们都说关上电脑,网友便可各自天涯,相忘于江湖。可是我忘不掉,离开网络,我依然想你——我的博友。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