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薄情更有魅力  

2014-05-22 20:01:19|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莫道痴情女子负心汉,痴情的男人照样遇到负心的女子。无论男女,只要你痴心,必遇到薄情。这其中是有一定道理的。
       以前只要我听说这类的事,就恨得牙根痒痒。前几天别人的空间里读了几篇文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痴情的人魅力尽失。
       我们经常看到某男或者某女,对身边一往情深的人毫不在意,偏偏对眼中没有他的人死心塌地。是他们贱吗?也不完全是。有句话说,人需要的不是他搞得定的人,而是能把他搞定的人。换言之,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好,很难界定是真心喜欢,还是骨子里的征服欲。一个痴情的人,让对方失去了征服欲,也就很难让对方倾心了。
       才女张爱玲的爱情让人唏嘘。清高孤傲的她可以为胡把姿态低到尘埃里,结果呢?所以说感情不是土地,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
        痴情人的最大弱点就是失去自我。这人一旦痴情起来,就会以别人为中心。做别人喜欢的事,说别人喜欢的话。殊不知,越是这样越没有个性,没有个性更没有吸引力。痴就是傻嘛,有谁不喜欢冰雪聪明呢?如果有喜欢痴情的人,估计这人自己也伶俐不到哪去。
        在很多文艺作品中,越是傲得不可一世越有人青睐。越是无情,越是让人趋之若鹜。痴情的人没有好结果,薄情的人魅力无限。薄到什么程度合适?我认为薄到似有若无是最高水平。
       尽管我知道薄情有魅力,可我这痴情的种子很难长出薄情的苗儿,木有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