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宠,是一种营养  

2014-04-18 20:36:54|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句话说,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的。其实宠是一种营养,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需要。
       以前没认识到这个问题。是前不久回老家才发现的。上两篇日志说到情绪不佳。回老家两天,被长辈们宠了两天,精神头恢复了不少。这才意识到:宠,原来是一种营养品啊。
       不过任何营养也要适量,如果营养过剩,势必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恃宠而骄,专横跋扈,目中无人,都是“宠”这种营养过多的结果。
       宠还是自信的催化剂。再多缺点的人,被宠上一段时日,都会信心百倍。那些容光焕发的人,一定是营养丰富的。他们在家受宠,在单位受宠,在社会上任何一个场合都受宠。
        说到宠,很多人会想到男人的宠。我说的宠可是来自各个方面的。如果单纯指望男人宠,那营养太单一,会死人的。古代妃嫔们失宠后很快香消玉殒,就是把男人的宠当成唯一营养品的缘故。
        还有一种宠的方式是连环宠,也就是你宠他,他宠别人,别人再宠另外的人。这样的宠若能维持正常运转,也不错。怕就怕这种方式好比资金链一样,一定要保证链不能断。否则你的营养输出了,没有营养补充进来,你很快就会营养流失。
        自恋自宠是最聪明的做法。会自恋自宠,好比自家有个储备库。外界补给供应不足的情况下,自己可以自给自足,自信美丽。
        若问我,最近肯定是有点营养不良了。得想办法补充点营养。现在我最想学的一门技术就是自恋自宠,有包教包会的木有?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