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有个性的肋骨  

2014-03-02 21:19:20|  分类: 瞎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你身上的一根肋骨。当年我看不到你,我跟其他23根肋骨一起在你体内支撑着你。我跟他们一样的姿势,用一样大的力气,不能多一点,也不能少一点,不能有任何的特殊。
       有一天上帝来了,他把我挑出来,他说要对我委以重任。他要我单独在你左右,让我陪你说笑,陪你难过。我欣喜若狂。终于我可以天天看到你了,终于可以独享你的宠爱。
       然而那天上帝太困了,他一打盹,失手把我掉进了人间。从此我离开了你,我的亚当。
       刚离开你的日子,我娇气、我任性,我什么也不会做。我苦苦等待,等你来找寻我。可是我等了很久,杳无音讯。我决定去找你。
       我学着像你一样独立,像你一样挺胸抬头。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在孤独的道路上我越走越远。走到后来我几乎忘记了我曾是你的一根肋骨,我甚至怀疑我原本就是单独的个体。偶尔我会孤单,当我孤单到极点的时候我就会想:我的亚当,你在哪?你让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等我精疲力尽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在仙界的伊甸园,我在凡间的农家院。你我今生都不会重逢。我要永远做一个独立的人了。
        我还知道,你早已习惯了没有我的支撑。我只想问一句,我的亚当,这么多年,你有没有想起过我?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