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又是一年冬初  

2014-12-03 21:29:45|  分类: 花柔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生就是漂泊的命,从未停下奔波的脚步。走过千山万水,走过城市农村。我相信人间自有真情,也相信缘分上天注定。但我未曾想过有一份真情缘于网上。遥记2010年的冬初,花影摇曳与柔情似水相逢在网易博客。互相加为好友,从此拉开了相约的序幕。
       相识之初,我还端着臭架子,不肯见面,不肯再近一步。一年后又一个冬初,我们的会面,好似水到渠成般的自然。等我回过味来,想多几次聚会时,已经离开北京,没有那么多机会了。为此我常常恨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相见?为什么在北京时不经常聚聚?
       回津后,虽说城际列车仅一个小时的车程,还是不如在同一城市聚起来方便。但我们依然相约:不管多忙,每年必须聚一次。今年我瞎忙,结果我们从春约到夏,从夏约到秋,眼看今年的时光只剩下冬,我赶紧抓住机会实现了今年的花柔之约。
又是一年冬初 - 柔柔 - 情似水
 花美女,你们都认识的哈

又是一年冬初 - 柔柔 - 情似水
 真实的柔柔没有这么年轻漂亮,凡是经花花拍摄的照片,也经过了花花辛苦的后期处理。对于后期,我很纠结,一方面想要保持真实的自己,另一方面还不想吓到博友。苦思后觉得,博友大多是不见面的,照片修得漂亮点,给你们心中留一个美丽的我也不错。万一哪个友想见我,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太失望就好。

又是一年冬初 - 柔柔 - 情似水
 花柔深情凝望,哈哈



       每次约会后,她负责煽情,我负责搞笑。这次还是惯例不变。她早早煽完情,我这幽默因子却总也活跃不起来。没办法,播点拍摄花絮您轻松轻松吧。

       花絮1:一见面她对我墨绿色的呢子帽就有意见,总说难看,死活不让我戴。你说你是个女汉子,又不是真汉子,那么介意我帽子的颜色干啥?

       花絮2:花用电动车带我出去,我N年没坐过了,坐在电动车后座上,我兴奋得大叫,穿着鲜艳的小棉袄,奔驰在冬初的大街上,穿梭在各式汽车中间。我觉得好拉风啊。

       花絮3:聊到深夜,她突然起身压过我的身体,我紧张滴问:你要干啥?她说:我关灯呗,我能干啥。括弧床头灯在我的那一侧。我说:“我以为你要有不轨行为呢。” 她笑。

    花絮4:花花夫妻二人带我去参加私人聚会。她老公跟大家介绍时说:“这是我家亲戚。”一句亲戚,让我心里暖流激荡。

    花絮5:花柔夜话,继续花柔之约。等花的儿子大了,等柔不忙了,我们去自驾游。从现在起,我们不要管身材,也不要管皱纹。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要健健康康的,到时候我们能做了身体的主,想去哪就去哪比什么都强。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