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老了啊老了  

2014-11-26 20:06:50|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常说怀旧是老了的表现,接连写了两篇带有怀旧情绪的文字,下面该正式面对已经老去这个现实了。其实老去是有一个过程的,在没有特殊情况的情况下,如果有突然老去的感觉,那是自己有意忽略了那个过程。
        我也一样,最早惊觉老去是花花第一次给我拍照的时候。没认识花花之前,我一般只用小卡片拍些生活照。只看大概效果,未曾留意过细节。经花花那高清镜头一拍,我心里一惊,自以为还是小姑娘的我,原来已经老得触目惊心了。结果闹得我好几年心中都有点小郁闷。今年年初的时候,发恨地对自己说,今后再也不晒照片了。就这样隐居吧。
       可是,近两个月不知怎么突然想开了:人生自古谁不老?乐观心态才重要。自恋自宠加自信,健健康康乐逍遥。于是乎又斗胆把恐怖片传上来了。不是有人想我吗?先看看解解相思苦,等过几天花花给我拍了大图高清,我再继续传。

老了啊老了 - 柔柔 - 情似水
 有点虚哈,那就对了,不能让你们一下看清楚了。

老了啊老了 - 柔柔 - 情似水
 
        补充两点说明:一个是照片都是出自三岁小侄儿之手。二是在花花强烈抗议下,今年买衣服放弃了黑色和灰色,选用了靓丽的黄色。你们看我老人家穿这个颜色,中不?

       虽然我老人家笑起来已经满脸堆皱纹了,但是对优雅老去依然信心满满。只要身体别出大毛病,老,也没有那么可怕嘛。
       哦,忘了贴满脸皱纹的照片了,下面贴一张俺娘拍滴吧。
老了啊老了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