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顾影自怜  

2014-01-16 19:29:27|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够站起来的时候,揽镜自照,原本不讨喜的脸变得越发憔悴。终于明白汉武帝的爱妃李夫人,为什么病中宁肯抗旨也不肯露面。病中的容颜真的不能见人,传说中倾国倾城的李夫人尚且明白这个道理。我们又怎能奢望有人会喜欢病中的你。

       当然,时代进步了,现代男人也很贤惠。女友生病,男友端水送药的事也常有发生。但这样的温暖是我无福消受的。我不病的时候,已经让男人退避三舍,更何况病了呢。

       说到不想见人,我生病的时候谁也不想见,母亲除外。不想病中见人,倒不是担心失宠,是我的养病方式比较特殊。我是属于生病不吃不喝型的。不管什么病,饥饿疗法是我最钟爱的一种方式。破记录的一次是12天没有吃饭。除了饥饿疗法就是睡眠疗法。无论高烧还是昏迷,我生病你不要担心,让我天昏地暗地睡去。睡到我不想睡了,睡到我饿了,想吃东西了,就是病好的时候。

       如果没有人在身边,一个人生病是很凄凉的事情。不过我没关系,因为我病了以昏睡状态为主,没空去伤感去难过。

        烟芜君写了一篇癌症这狗东西。道出一个人生病的悲凉。我跟了一句:“我单身,假如我得了癌症,我自行了断。”烟芜君说看了酸酸的。我这句话看上去有点意气用事的味道。实际也是事实。疾病不会考虑你年轻还是年老,不会考虑你富有还是贫穷,更不会顾虑你是单身还是已婚。这是一个需要直接面对的现实问题。

       好多朋友说我,娘不能跟我一辈子,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我会对自己好,我会让自己每天尽量过得快乐。假如我真的得了不治之症,我不会祈求别人来照顾我,还是那句话,我会自行了断。。。。。。您看到这,可以自己暗地里同情一下或者可怜一下俺们这类人,不过千万别表现出来哈

        将来的某一年,假如网上的朋友太久太久没有我的消息。。。。。。。

 

 

 

        说得太伤感了,既然不能让你们看病中的容颜,那么发一张没生病的照片吧。我说过我笑也不好看,你们不信,下面就给你们发一张笑起来滴

顾影自怜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