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柔的首次摄影秀  

2013-10-10 21:00:13|  分类: 花柔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本一粗人,但是心中也有对艺术的向往。无奈天生跟艺术无缘,浑身上下没有半个艺术细胞。我如果看到懂音乐的人,很是羡慕。如果看到会画画的人,也是心生崇拜。总之看到懂艺术的人,就佩服不已。不过自知生性愚钝,凡事跟艺术沾边的东西,我自己从未染指。
        这个金秋,花花回津。竟然让我染指了一下艺术——摄影艺术。对,染指,这个词我觉得用得好恰当。因为相机的所有参数都是花花调好的,我只负责用手指按一下快门。尽管我只负责按一下快门,尽管都是模特演绎的功劳。当别人夸照片漂亮的时候,我还是很有成就感。我真想对每个人都说一遍,这些漂亮的照片是我拍滴呀。后来觉得我的这些“摄影作品”必须要展示一下,必须滴,嘿嘿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笑靥如花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美目流盼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摇曳生姿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巧笑倩兮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柔的首次摄影秀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