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楚楚,我记得。。。。。。  

2013-07-23 21:36:15|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出门经常忘带钥匙的人,换句话说,我的忘性特别大。可是某些方面,我的记忆力又出奇地好。例如我在意的人,我会记得所有相识相处的点滴。

      开博至今,删除过别人,更是被别人删除过。被别人删除时,曾经对我好过的,我会愧疚,愧疚我没有机会回报人家对我的好。我删除别人时,要再三确认对方少了我,会不会受到伤害。真正确定我的位置是可有可无时,我才会把鼠标放到删除那个位置。

      被别人删除,我很看得开。既然别人先放弃了我这个朋友,我也不用纠结什么。但是删除我的人中,有一个人很特别,让我多久都不能忘。这个人就是柔家族的灵魂——楚楚。

      楚楚,我记得两年前的七月,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一个头戴遮阳帽,身穿条纹T恤的女孩子走进我的空间。那个头像我一见就喜欢。楚楚说跟带柔字的姐姐非常有缘,楚楚说姐姐的文字很耐看,是否可以加为好友。我欣然同意。然后又介绍了筱柔和怀柔给我认识并结为好友。

      楚楚发心情说,楚楚有三个姐姐。一个爱说笑,一个不爱说笑,一个中性,三个姐姐三种口味,都是楚楚的爱。我看了忍不住的笑:这楚楚,把姐姐当成巧克力了还是冰淇淋了?呵呵。

      自加楚楚为友以后,无论我更新与否,楚楚都来看我无数次。如果赶上我们在线的时间同步,楚楚会不惜笔墨跟我探讨日志中的观点。十几二十几个回合的时候都有,这在我空间里是很少的现象。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我的回复很少用表情符号,也很少你好我好的来回客气。因此我空间里的跟帖,超过两个回合的都很少。

      我开心的时候,楚楚也许会不说话。我难过的时候,楚楚会整天整天的陪我。假如我不更新博客,第一个跳出来找我的,一定是楚楚。我如果不登陆,不停地呼唤我的人,也一定是楚楚。真的有好几次是因为不忍让楚楚担心又重返网易的。

      所有的感情,误会是最大的杀手。感谢楚楚给我解释的机会。然而我也清楚回不到从前。当我说我在原地等你时,你告诉我不用等了,回不到从前了。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比“我恨你”还残忍的三个字就是“回不去”? 那天我对着不用等那句话哭了很久,我哭不是你说得不对,是我也很清楚这个事实。

       我不会疼人,也不会哄人,今天写下这些文字只是想告诉你,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