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不跟随  

2013-04-08 20:39:02|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的传播,使得一些貌似很有道理的话流传甚广。我是一个不跟随的人,任何事情,我自有一套自己的歪理邪说。吃饱了没事,把那些很受推崇的文字,当做游戏推敲一番,自己读来也有点意思。

       先说这句,什么什么,不如相忘于江湖。这世上有太多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的人。与其相信那些无情人的鬼话,我还不如相信好友玥儿的随感随想。玥儿说:“相忘于江湖,怎可知江湖没有风花雪月,江湖没有儿女情长。”再者说了,江湖还有江湖义气呢。能够说忘就忘,最能证明的谁比较狠而已。无情未必真豪杰,别给无情无义找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况且江湖那么大,一不小心就走散了,忘与不忘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这句:拼命对一个人好,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自己。这不是爱,是取悦。首先说本人极不喜欢取悦两个字。从小到大,宁肯没人喜欢,宁肯吃亏,也不会取悦别人。我认为说这话的人把对方看得太低了。大家皆凡人,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是天王老子,还是皇族贵胄啊。假如你是谁的顶头上司,取悦一下,没准还能升个职、加个薪啥的。半点好处都没有,没事干了取悦你玩啊。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在意你,鬼才怕你会生气。

       一个人晒什么,就证明这个人缺什么。常常看到有人感叹,哇好准啊,真的是这样啊。我一直不明白没有的东西是怎么晒出来的?例如我没有钱,怎么晒有钱呢?再例如我缺男朋友,如何在没有的情况下晒出来?谁能教教我?

       珍惜手凉的人吧,他们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因为他们找不到保护神,只有手凉,上帝才能分辩出他们,给他们多一份疼爱。这话说滴,当时我都想转载了。转而一想不对劲。我就是手凉滴人,我没感觉自己是天使,否则为什么我也有自私狭隘的时候?在我们身边,体寒的人多的是,手凉的人一抓一大把。如果这些人都是天使,那么人间和天堂有何分别?

       有酒窝的人,是上辈子不愿喝下孟婆汤,跳入忘川河受千年之苦,带着前世的记忆和记号来寻找寻找前世的恋人。不幸中枪,本人又是一个有酒窝的人。我没事就琢磨,我前世肿么那么傻捏,受千年之苦才能轮回,就算我记得前世的事,人家不记得,那不是枉然嘛。


      今天无意发现不知不觉,这半死不活的博客也升到30级了。信手胡编两句,做个文字游戏,算是对自己一个祝贺。纯粹是断章取义,完全的歪理,各位随便一看,莫要和我较真,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