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让你离开是为你好  

2013-03-18 21:18:08|  分类: 瞎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男孩爱德华已经15岁了,他是一个阳光男孩,喜欢骑马纵情于山林之中。

    小狮子伊莎贝尔6个月大,以为自己很成熟的她,实际还没真正长大。

    某个夏日的午后,爱德华遇见了小狮子伊莎贝尔,顿生好感,亲切地打招呼。伊莎贝尔看见陌生人,并不十分友好。

    从那以后,每天下午爱德华都会出现在伊莎贝尔的那片森林里。渐渐地伊莎贝尔对爱德华的到来也充满了期待,常常守候在爱德华来时的路上。山谷中也经常回荡着小男孩和小狮子尽情嬉戏的笑声。

    转眼三年过去,小男孩一天天长大,肩上多了些男人的责任,来山里的时间越来越少。小狮子等不到小男孩,不顾危险下山来寻找。在一个气派的庄园里,小狮子听到很多人的欢笑声。走过去一看,正是爱德华跟很多人类朋友在玩耍。爱德华的朋友突然看到一头狮子,吓得一哄而散。爱德华愤怒地看了看伊莎贝尔,转身就走了。小狮子伊莎贝尔难过地回到了山里。

   爱德华要回到城市了,他不想告诉伊莎贝尔,他怕不懂事的小狮子会为了找他而误入人类的区域。那样对小狮子是不安全的。于是他准备了一把尖刀,当伊莎贝尔再次来到他庄园的时候,他刺过去,他想让小狮子回到森林里去,那里才是它的家。可是倔强的小狮子偏偏不走,爱德华一刀一刀刺过去,伊莎贝尔不躲不闪,直到满身鲜血,颓然倒下,没有力气再接一刀。

    最后它用眼神告诉爱德华:无论我做错什么,我不能跪下,因为我是狮子,我如果跪下,你没有办法扶我起来。你安心去办你的事吧,我不会再影响你了。

    爱德华扔下尖刀,狂吼了一声,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本故事的灵感来自星座的传说。

   小狮子的灵魂飘飘悠悠地来到天堂,等待60年后的轮回。上帝问它来世选择做什么?是继续做狮子,还是做人。小狮子会如何选择呢?请看下集《原来你的关心一直在》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