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滨海不夜天  

2012-10-06 17:29:50|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娘跟别的老太太不一样,不爱玩牌不爱打麻将,更不爱串门。喜欢种地,可是我没处给她弄地去呀。还好我娘接受能力强,很快学会了电脑。新二十四孝里有一条是教会老人用电脑,俺做到了吔。再就是她老人家六十多岁了,偏偏喜欢相机。几年前我假装孝顺地买了个小卡片当礼物送给她。从那以后,不管冬天夏天,老人家拿这小卡相机玩得不亦乐乎。 最近跟我说小卡的效果没有立体感,还是单反效果好。我马上很惭愧地说:“让你儿子给你买去,我没有那实力。”

       仲秋国庆,年轻人都忙着度假。我娘她老人家也没闲着。下面是我挑选的几张照片是她老人家的新作,顺便跟您介绍下天津滨海新区。别跟专业摄影的比,咱不是为了老人家高兴嘛。只要老人家健健康康的,只要老人家开开心心的,咱当晚辈还能有啥要求,对不?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都说烟花虽然灿烂,但是短暂。可是我反过来说,烟花虽然短暂,但毕竟灿烂过。。。。。。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我家楼下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别说咱不爱国,呵呵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外滩公园入门处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灯火通明处是海门大桥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东方公主号曾是东南亚一带最豪华的赌船,被誉为“海上拉斯维加斯”,因“慕马案”主角之一、原沈阳市副市长马向东一夜豪赌千万而“名扬”全国,2002年在因拖欠中国海员工资而被广州海事法院扣留后几经易手,最终被塘沽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买进,并于2002年12月25日落户塘沽。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塘沽海河外滩标志性建筑:海之韵。 彩色的部分是水上音乐喷泉。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海之韵远景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海之韵左首边是海门大桥夜景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区政府门口

 

滨海不夜天 - 柔柔 - 情似水塘沽电视塔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