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自由也有不好  

2012-09-26 18:59:05|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最大的好处是自由自在。可不好的地方是常会有不要的嫌疑。有很多情况,如果你有一个疼爱你的老公,别人就不会怀疑你。正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就有勾引别人的动机。

我跟C君同事的时候没有任何联系,有电话号码,从未打过。分开后有一次需要他以前的关系,我拨通了他的电话。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是“用着靠前,不用靠后”。瞧,我老人家也够势力小人的。巧的是他那天没带手机,他媳妇接的。不是他本人接电话,我也有点慌神。他媳妇问有什么事,我结结巴巴地说有业务上的事。过了好几天他才回电话给我,我讲了我要办的事。我们也因为那件事后有了来往。

一年后我们在一起吃饭,说起第一次打电话的事。他说他媳妇听我的声音太甜(我一般心情很好的时候,声音才说得过去),根本没把电话转告他,是他自己看了电话记录才打给我的。说话间他媳妇又打来电话,跟他说了几句后要跟我聊聊。我很莫名其妙,接过电话。

人家说:“不知道你比我大,还是比我小,所以也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是该叫姐姐,还是叫妹妹?”

我笑道:“我呀,比你大多了,还是叫阿姨吧。”然后她又说了些让我去做客之类的礼貌话。

放下电话,C不满地看着我:“谁管你叫阿姨啊?我媳妇叫你阿姨,我叫什么”

我开玩笑说:“你当然也得叫姨,不影响你喜欢我,黄飞鸿大英雄不是爱上十三姨嘛。”

开过玩笑,我问那电话怎么回事。

他说:“她有危机感呗,所以要了解了解你。”

“有没有搞错?我一个大娘级的人物会威胁到一个二十多点的小女孩?”

“你的声音年轻,她不放心。”

“我强烈要求你家做客,一定让你媳妇看看我,即使你养二奶,也绝不可能是我,我足以做你二奶奶了。”

后来工作都忙,这事也就搁置起来。

 

前段时间,在Q上发现一个久未联系的哥们。我打招呼,没理我,我以为没在电脑旁。过了一天我又开玩笑,问什么时候请我吃饭,还是没回应。我拨打手机,他告诉我是他媳妇用他的号在上。

我喊了一句“你媳妇用你的号,你怎么不说一声啊?”

接着我又做贼心虚地问:“你媳妇没找你打架吧?”

他哈哈笑:“我媳妇知道你是大柔姐啊。”

不管怎么说,这险象环生的事不能再干了。手机和QQ这玩意确实不保险,你根本不知道对面是谁。碰到人家老婆在线,你这还在胡闹,不惹祸才怪。既然手机和QQ都是祸源,那就尽量少用。不打电话,不上QQ,更不能随便开玩笑,这样总可以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