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爱自己的规则  

2012-09-19 18:59:26|  分类: 性情中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少看感情指导类的文字。不是我太过自信,是我知道有些事情,除了自己,除了交给时间,没有任何人能帮得上忙。

偶然看到一篇文:十条规则让女人更懂爱。其中八条我都做到了。一条可以以后照着做。有一条我永远做不到。

先说可以做到的这一条吧:不要只爱他对你的好。你可以爱他的英俊,爱他的聪明,爱他的才华,甚至爱他的身体,可是千万不要只爱他对你的好。他的英俊,他的聪明,他的才华,他的身体都是他自己东西,即使有一天你们分开了,你也不会损失太多。可是如果你只爱他对你的好,他是因为爱你才付出的,他不爱了就没有了。这是他带不走的,你如果把他的好留在心里,这种好就会变成一种毒,会不定期的发作。发作起来会蚕食你的快乐。会让你食无甘味,夜不成寐。

如果将来遇见一个他,我想我可以做到爱他的英俊,爱他的聪明,而不是爱他对我的好。

 

做不到的那条是:学会自恋。你要他多爱你,就有多爱自己。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他凭什么来爱你。他不是你儿子,他不会感激你为了他容颜憔悴心血耗尽。

很多人认为我是不听劝的人。其实不是。我喜欢一个人疗伤是因为我自己什么道理都懂,不需要别人开导。我需要的是时间,只是我需要的时间可能比别人要长一些。我何尝不知别人的不在乎,如果在乎,又怎么舍得我难过!我容颜憔悴不是为了让谁心疼,我当然清楚为那样的人不值。但是,也许是一种修炼,我一直做不到轻松地放下,我必须经过那个过程,必须等到心血耗尽我才能涅槃重生。

前几天刚说过要换一个角度看事情。平时自己要把握好分寸,掌握好尺度。即使在劫难逃,遇见一个克星,全当是一场修炼吧。劫难多了,也许还能修成正果了呢。

 

我情绪总是不太稳定,有的朋友别以为我又犯什么病了,只是看到一篇文章,跟着胡说几句。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