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相遇,没有在最美丽的年华  

2012-08-19 19:59:03|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考验还是惩罚?

明知道前世今生的故事是安慰那些心有千千结的人。当自己遇到某些事纠结的时候,也会转到前世今生上面。前世我到底做过多少对不起别人的事情?今生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喜欢的人,到底是前世的惩罚,还是今生的考验?

也许前世我负过太多的人,所以今生让很多人负我。如果这是前世的惩罚,我接受。也许要给我更大的幸福,所以现在用很多事来考验我。如果这是考验,我禁得起。我始终相信,只要自己把良心放正,人会负我,天不会负我。。。。。。

 

我不是圣女,从不假清高,也不装纯洁。面对心仪的人,我也做不到心如止水。

 

当他跟我前后走在街上的时候。我心里会一直想:

可不可以牵我的手?哪怕就一次。

可不可以跟我合个影?那样的合影,我的笑容一定很灿烂。

 

当我想念他的时候,我内心在挣扎:

可不可以给他打个电话?哪怕他只说一声:喂

可不可以给他发个信息?他可以不回,知道我想他了就好。

 

不可以,我知道这些都不可以。可是我就是偶尔放纵自己,明知不可以,也疯狂地想一会儿。仅仅是疯狂地想一会。 

 

我没读多少书,不知道柏拉图,也不知道苏格拉底,我不追求什么精神之恋。可是我真的满足于一句贴心的话,一个真诚的拥抱。

 

我不是禁欲主义者。如果在如花似玉的年龄爱上你,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哪怕牺牲自己。只为让美好定格,只为你的记忆里保存那个美丽的我。

 

但是假如现在让我遇见你,无论我多么喜欢你,我不会做任何事。我会站在原地远远地看着你。如果问我为什么这样折磨自己、为难自己。我会告诉你:

因为我没有在最美丽的年华遇见你。。。。。。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