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也许过那样一种生活  

2012-06-28 12:12:19|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去何从,还是未知。褪去北京白领的光环,抛开车接车送的虚荣。回归那个质朴纯真的柔柔。也许去某个商场做保洁,也许去某个饭店洗盘子,也许找个憨厚的老农嫁了,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是请记住,我不说谁也不要问我。拜托给我保留最后一点自尊。不过有一点请各位放心,无论多难,我不会找博友帮忙的,你们是我心灵的家园。记不记得我年初的时候发过一条心情:

也许过那样一种生活 - 柔柔 - 情似水

 

在天津北京漂了这么多年,真的很累了。突然很想过那样一种生活。

他不需要很富有,只需有平房两间,有良田几亩即可。甚至盖房的钱如果缺几万,我出来打工挣钱也可以。

他不需要很帅,别让我看了害怕,只要健康就行。

他不需要有才华,甚至不识字都没关系。

他不需要懂我,只要知道傻傻地疼我就行。

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在家为他烧火做饭、洗衣服。我在彩霞满天中等他回家。他在袅袅炊烟中把我想念。

哦,不管怎样,一定要有网络,我要带着我的笔记本。我要跟我的博友们汇报柔柔当农妇的日常生活。

我看着他心如止水,他看见我心花怒放。他能包容我的所有缺点。我的存在让他很满足,我是他的骄傲与自豪。

洗尽铅华、安之若素。也许会过那样一种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