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2012-06-13 21:36:17|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见博友肥肥狼写过一篇文章叫《女人的战争》当时看了很喜欢,过后再去看找不到了,这家伙更新太快,又没有个日志分类,一千多篇日志,把我累得半死也没找到。大意是说三个女人跟一个男人的故事,只记得文章的最后一句说:“女人的战争,都是男人惹的祸”。她的观点是不赞成女人跟女人斗,她说女人跟女人斗,怎么斗都是输,最后的赢家是男人。虽然我的刚烈和义气不如狼,骨气也不如狼,但我的很多观点跟狼是一致的。

我从来不跟任何女人争斗。不知道为什么,不管什么样的女人,都激不起我争斗的欲望。甚至我跟女人普通的吵架都没有。比我强的女人,我甘拜下风,不如我的,我不忍心。也许是我骨子里的男性意识太强。“异性相吸,同性排斥”这句话在我这刚好相反。我常常喜欢我周围各类优秀的女人。对于优秀的男人,总能激起我征服的欲望,却少了一份吸引他们的心。

曾经一个老板让我给他发信息,并且告诉我他老婆不识字。我严肃地说:“你不觉得这样对你老婆,有点欺人太甚吗?我不会给你发信息的。我不会欺负一个目不识丁的女人!”不仅如此,温柔的女人、善良的女人、淳朴的女人、要强的女人、智慧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我都见过。我也深知这些女人背后的不易,所以我不跟任何女人争什么。有本事就和男人争个高低,没本事就安守本分。

面对那些高雅的女人,我总能站在一个欣赏的角度去看她们。她们的智慧,她们的美貌,她们的才华,总能让我由衷的赞叹。面对那些平常的女子,我不去争斗,并不单纯是因为我风格高,主要是我明智。呵呵。我不会骂粗话,跟谁对骂我都会吃亏。况且我总认为骂人不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无论你骂人的技术有多高超。见过一篇文章,说某人在机场看到两个女人互相用四门外语骂人,仍然没得到周围人的敬佩。另外我没有力气,跟谁动手我也不是对手。我永远不敢想象假如我和另外一个女人厮打会是什么样,我永远不要知道。

投缘就做朋友,不投缘就各走各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