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蓦然回首  

2012-05-11 15:01:16|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题目是不是想到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别误会,木有那个人。只是蓦然回首,突然发现今年的母亲节刚好是我开博三周年。写点啥呢还是不写点啥呢?

2009年的现在注册了这个博客。09年共发表日志4篇。访客和博友都是零。

2010年共发表26篇。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学会了加博友。

2011年有人看了,成了人来疯,共发表239篇日志。不算心情随笔。看来我的表现欲还挺强的,呵呵。在这一年的下半年,又学会了设限,学会了不允许加博友。

去年的现在,正是柔剧热播的时候。我以为那类似自传的东西写完了,就不会有东西写了。结果没停下来。在今年的年初,发着恨的要控制数量,提高质量。结果我控制、控制、再控制,最后没控制住。一方面我在佩服自己文思泉涌的同时,也在慨叹,到底是老人家了,我怎么经历那么多的事呢?这流水账的写法,愣是写不完?人都说经历是笔财富,我老人家也不能太自私了,把这点财富跟大伙分分吧。

感谢一直以来关心着柔、挂念着柔的博友们。风风雨雨,喜怒哀乐。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真诚地感谢所有到过我空间的朋友!谢谢!

平时混账惯了,冷不丁懂事一回,你们不要不适应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