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我们才刚刚开始  

2012-06-01 07:25:58|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貌似不聪明?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小眼睛一眯,是不是也有点小坏?
 
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把那个谁谁谁给我办了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等人家长好了牙齿再逗人家笑嘛。
 
我们才刚刚开始 - 柔柔 - 情似水
先趴一会儿,会跑了以后,这样的时候就不多喽。

 

       这个孩子是我的小侄儿,刚刚一周岁多一点点。如同我跟博友们的关系,时间最长的一年多一点,时间短的不到一年。

       对于一个人来讲,一周岁才是人生的刚刚开始。我跟你们的友情,一年多也只是一个开始。小娃娃长得白白胖胖,咱们的感情也长势良好。都说这个孩子会成为一个帅哥,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也能长成参天大树。

      去年玩博客,还是玩的心态。今年再翻看去年自己写的东西,竟有不一样的感受。突然间觉得好多不在意的东西好珍贵。突然想像如果我六十岁的时候,再看这些东西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看似平凡的流水账,经过岁月的装饰,却也有平凡的感动。走过才发现,什么点击率、什么访问量、什么删除好友,一切都将是过眼云烟。沉淀下来的是时光的记忆和真实的感悟。多年以后,当我打开这个博客,就是打开记忆的闸门。我不是先知女巫,人生到底会有多少变化,我不知道。但我已经决定把这个博客进行到底。不是为了吸引谁而写。为了给自己一个纪念。

       无论网络还是现实,人生之路注定会有人擦肩而过,注定会有人与你同行。没有人会陪你走一辈子。博友我不再增加,也不会随便删除好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网海茫茫,才子佳人无数,我只在乎你。现有的这些博友们,你们对我不离,我便不弃。离我而去的,我不强留,我惜缘,也随缘。谢谢你们在我身边,或者曾在我身边。假如有一天,现有的博友全都离我而去,那么我博友那个地方的数字就会是零。。。。。。

      每一个人终将成为生命的过往。无论你们陪我走多远,感谢曾经与你相遇。因为有你,人生的旅程才会这般丰富多彩。 这个博客会陪我一起老去。有耐心的朋友也可以陪我一起老去。我们才刚刚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