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不小心想你了  

2012-05-23 21:50:55|  分类: 追思寄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我痴情,不是我恋旧。实在是不小心。这么多年来,我从没有故意不忘记,从没有故意去想起。

       今天晚上,我听从同事的劝告,走出家门,去接触人群。小区广场里有一群舞者。从不凑热闹的我,忽然来了兴致,竟然在那个场合驻足停留。这些年纪都不轻的人,没有几个能吸引我的目光。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我的视线。他是那么高,又是那么瘦。那高高瘦瘦的身形像极了十年前的他。我的心有些颤抖。我的情绪没有失控,我很理智。我站在原地不动,远远看着那个似曾相识的身影。我不去看他的真实面目,不管他的实际年龄。我清楚地知道这个人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呆呆地看他跳舞。现实与过去交替出现在我的脑海,让我有恍如隔世的感觉。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欢快的舞曲声中,我转身离开。。。

       你太高太瘦,跟你类似的身形并不多见。尤其现在的生活水平,很少看到像你那么高瘦的男人。所以我并没有频繁地想你。今天真的是不小心想你了。如果可以看到你翩翩起舞,我宁愿随你起舞的是别的女人。我宁愿做一个观众。。。。。。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