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痴情还是征服  

2012-07-10 07:59:21|  分类: 性情中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执着还是不甘心?是痴情还是征服?这个问题很容易让人混淆。包括当事人本身有时都搞不清楚。

也许你自以为很痴情。也许你喜欢一个人,会为他做任何事,会为他放弃一切。甚至为他牺牲性命的心都有。也许你很有韧性,你认准的事情会坚持。你会等一个人等很久。但是,然而,当你的痴心终于打动一个人的的时候,你发现你的痴情不在了。。。。。。仿佛一个优秀的演员,倾情演绎一个故事,真实到自己都分不清戏里戏外。当别人真的感动的时候,演员已经跳出戏外,过着平静的生活。

常常听男人说过,对追不到的女孩子特别感兴趣,越是难追,兴趣越浓。到手了,兴趣就没了,男人享受的是追的过程。痴情的女子,反而不喜欢。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不是喜欢,是征服。

反观女人是不是也如此呢?是不是不由自主地在演戏?是不是只为了演绎那个痴情的过程?痴情表面的背后是不是征服?

我朋友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她读大学的时候,胖胖的不吸引人。遇到一个帅帅的男生很傲。她暗暗下决心改变自己。她减肥、好好学习、参加各种活动,从各个方面展示自己优点。这个女孩得意地说:“最后我终于让他爱上了我,然后我把他甩了。”我没说话,我心里并不认同。虽然有时我也喜欢征服,但是如果征服伴随着伤害,那我还是不要那样的成就感。

有时痴情也是一个人的事情,与别人无关。痴情只为自己。。。。。。

 

痴情还是征服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