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轮回  

2012-04-01 18:02:33|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很多事情都有因果轮回。这次说说网上这点事。

早期的博文提到过我的第一个博友。开博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以为博客就是私人场所。不是名人,写的东西不会有人看的。好在没写什么太私密的东西,否则就跟某个领导一样,笑话闹大了。

那时候,我没有上传头像,就是灰灰的那个隐形人。一年半以后的某天,突然来了个“股虫虫”申请加为好友。并建议我上传一个头像,否则太难看了。就这样,我有了第一位好友。他每天到访我的空间,每一篇文都留评论。博客原来是可以交朋友的!这让我好欣喜。几个月登录一次博客的我,变得每天都登录两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发展到一天登录无数次。每天发了文,都好期待他的到来和评论。那段时间,没有别人关注我,所以我只在意他一个人。

来往了一段时间,认识了花花。花花是他最好的博友。这么算,他还是我和花花的大媒人。一段时间内,我空间里最重要的两位访客一个是大虫虫,一个是花花。我心想有这么两个好朋友就够了。

可是人就是这么贪心,随着朋友的越来越多。选择也越来越多,胃口越来越高。木有良心的我对大虫哥越来越淡。到后来他取消了我们好友的关系。

期间我也遇到过开博时间不很长的朋友,也被人高度重视过。随着别人的空间越来越红火,别人朋友的越来越多,我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别人冷落。好友花花提起大虫哥,我再想想自己的际遇,不禁释然:哈,轮回。。。。。。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