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你会带着谁同行  

2012-12-23 17:59:08|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朋友的一个消息,搬家了,告诉我一个新地址。随着时光的流逝,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变化,搬新家、换新电话、调动新工作岗位等等。在经历这些变化的时候,人们对以前的人和物会做出一些选择。选择一些珍惜的,带着同行。选择一些放弃的,留在原地。每当我收到别人更换的新地址或者新号码时,内心都非常的感动。感谢朋友没有放弃我。

我自己也常常经历一些情非得已的变化,也会对过去做一些取舍。颇具讽刺的是,那些我担心找不到我而不断留下联系方式的人,一个电话也没打给我。那些我决定放弃的人,多年后对我说,让他找得好辛苦。

我的博友们,大多都属于成功人士。所以对于打理博客的精力有限。今天我特意查了查,我39个博友,休帖的人已经占到半数以上。有的是常年不更新,有的间或更新一下。有的我知道已经换了阵地。搁置现在的博客,再开一个新博客。生活中搬家会让人做一些取舍,网上搬家同样道理。再开一个博客,再申请一个新的QQ号,那是再容易不过的事。对于想珍惜的人,会把新地址新号码发过去。心里没有位置的人,也就不了了之了。

对于搬家后带着我同行的人,我充满感激。对于不告诉我的人,我心里微笑:“是你放弃了我,不是我无情。”

一再提醒自己要学着看破不说破,可是每次都控制不住。不过,担心被我抛弃的人尽管放心,我没那么好的记性,弄太多账号我会记不住,我也嫌麻烦。你们想我就来这看我,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