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冬天的故事  

2012-12-25 09:00:46|  分类: 花柔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的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

 

跟花花相识于冬天,所以这篇日志取名冬天的故事。

也许我不是男人。刚认识花花的时候,并没像男博友一样对她那么疯狂。花花是大熊哥的朋友,我先认识的大熊哥,由于这层关系,我跟花花不咸不淡的来往着。那是一个冬天的周末,为了多一些了解,我翻看着花花早期的日志,直看得我废寝忘食、水米未进。她还跟我假客气着,发来短消息:小姐姐,喝点水吃点东西吧。还发了那些虚拟的吃喝。

一来二去熟悉之后,我俩便放开了打闹。天津人有幽默的特质,花花也不例外。有了她在我空间,欢声笑语不断。那段时间,好多人一天来好几次,就是为了看我俩说笑。我也打铁趁热,推出连续剧,还把她封为女一号。她的博客也空前红火。她笑言:“柔导,你能把俺捧得再红点不?”这一段,有花花的如梦令为证。

犹忆那年冬初,花柔相遇网易,

倾情演大戏,空间欢声一片。

嬉闹嬉闹,引来粉丝无数。

看多了网易上闺蜜翻脸的段子,心里很怕。我对花花说:“你如果跟我翻脸,我会很伤心的。”她当即爽快地说:“凭啥跟你翻脸,咱俩又不抢男人。”我还是不放心,说:“如果你看好了我空间的哪个男人,告诉我。我让给你。”她笑。

虽然我俩说好不争男人,可是男博们上演了集体投诚的事件。我的话虽那么说,发生这样的事件,是可忍孰不可忍,对不?明知不是对手,我也要比划两下子。这一段柔柔有诗为证。

冤家偏逢狭路,美花大战倔柔。

虚拟后皇宫,网络美男争宠。

吃醋吃醋,诗词文章来斗。

人家花花是文艺青年出身,别看她多数时候发几张照片,很少写东西,文字的功夫也很厉害,没用几个回合,俺就败下阵去。

才貌不如人跟技不如人一样,没什么好说的。风风雨雨,我跟花花的友谊始终保持。

冬天的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

 

生活里我虽然称不上伶牙俐齿,但是属于那种逞口舌之利的人。言语方面总想占个上风。只有一次,面对别人的抢白我无话可说。那是一个同事,气质内涵都不如我,我自己这么认为的哈。可是人家就是吸引男人。她鄙夷地笑我:“你不化妆不美容,没有漂亮衣服,没有男人喜欢,没有首饰,你做女人干啥,替你做女人冤。”其实我自己添几件简单首饰也添得起。可我就是觉得首饰那东西,别人送的才有意义。我空着脖子,光着爪子,等着别人表达心意。从青丝等到白头。。。。。。

插入这一段,还是为了说跟花花的感情。夏天时候,花花发了一张照片给我,说是为我订做了一条银项链。我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她说我太容易感动了。我说,花花,你不知道这条项链对我的意义。这是我长这么大,拥有的第一件自己的首饰。呵呵,是不是很悲哀。别跟我说这是银的,不值钱。这是我的第一件首饰,而且是订做的,是我的专属。这个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这份情义无价。

  

冬天的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冬天的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

 

       快过新年了,花花给我寄来三件礼物。一条项链、一双皮靴、一条媚腿裤。她把我放在跟她姐姐一样的位置。她买东西时常常想到我。这种被人惦记的滋味真的好幸福。我终于明白妈妈为什么当初不给我生一个姐姐或者妹妹,原来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花花等着我。

冬天的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

 

 都说靴子不好买,自己去挑选,都不见得挑到合适的。花花帮我选的正合适。没寄来之前我还担心靴子过长,因为我的腿比较短。她说还给我买了一条媚腿裤,我不同意,我说我那弯弯的小粗腿,能媚到哪去呀。她还是坚持给我寄过来了。穿上后看到效果,我自己也笑了。貌似是有一点点的诱惑哈。她还教我怎么拍照,经她指点后,拍出来的效果还真像做广告的。本想再拍个全身的,结果拍了几百张没有一张能看上眼的。不得不承认老了,不能出镜了。所以只能单独展示花花的礼物。

 

 

 

 

      说来今年在花花那的收获真是不少,从春天的职业裙装,到夏天的小帽,秋天的媚腿裤,冬天的长靴。不经意间,花花的爱已经伴我走过四季。我没有好的文笔,真实记录是我唯一能做的。从虚拟走近现实,从网友变成闺蜜,是我始料不及的。网络奇缘又增加一个花柔版本。今天开始,RRTV专门开设一个“花柔频道”,我的日志分类里,多出一项“花柔故事”。想象着我们老了以后,一起开个博客,记录我们一生的友谊,名字就叫“花柔传奇”。

      花花,我也不会甜言蜜语,看我以后怎么对你吧,你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