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停止更新博客试运行  

2012-12-18 08:06:30|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大柔朝是最注重民心民意的社会。这不,朕要停博,也试运行一个月。我是这么想的:直接通知大家我戒网,定会引来一片关心热潮。于是,在一个月前,我就已经停止更新日志,只是偶尔更新个心情。通过这个淡出的过程,让大家适应。

停博的原因,我会在另一篇日志里说明。在这里,我提前告诉大家。不是身体不好,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才情枯竭,鸡毛蒜皮都能被我写成文章,这个,你们都知道的,呵呵。

试运行期间,发现自己有这么几个问题

问题一,怕见到好友经常来看我。原以为动态里没有我的更新,就没人来看我了。结果有那么几个人,不管我更新不更新,都来看我。别这样,如果你总来,我不更新,我心里有点对不住你的感觉。

问题二,听不得有温度的话。以前特别不喜欢别人跟我客气。现在的我,还真希望你跟我假客气。我把留言部分放在那,你说点早上好晚上好的,送个小花啥的。我对那些东西很有免疫力,即使你天天跟我客气,我也会无动于衷的。千万别跟我说有温度的话,我会很感动。

问题三,删除博友的事,我再也下不了手。我恳请不待见我的,不喜欢我的朋友,请你动手好吗?你说我常年也不去看你,也不去哄你高兴,你留着我占个名额干啥呢,对不?

通过试运行,除了几个小问题需要继续克服,总体情况还算运行良好。大概还会写个三五篇,等你们看到原因说明的那一篇,就是我博客告一段落的时候。舍不得我的朋友,要抓紧时间珍惜喽,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