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拓编元曲《满庭芳》二首 怀古  

2012-02-13 20:27:28|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拓编元曲《满庭芳》 - 柔柔 - 情似水

 
 


               生命如歌原玉拓编元曲《满庭芳》二首 怀古 - 柔柔 - 情似水 《吟诗怀古 》     拓编元曲《满庭芳》二首 怀古 - 柔柔 - 情似水      《感怀今古》拓编元曲《满庭芳》二首 怀古 - 柔柔 - 情似水 柔柔拓编

 

吟诗怀古通今博古

望尽天涯路孤身走我路

思情撩征途寂寞凭栏处 

亭台楼阁任倾诉长路漫漫多险阻

何人著述雾满征途

跨黄河走江南风流才赋兴大业展宏图非我莫属

成则王败则寇谁为鞑虏风也好雨也罢笑傲江湖

可叹旧歌舞感怀事今古

演绎深处无穷变数

晨钟催暮鼓壮志莫踌躇

 

       这一首大受皇额娘的夸奖,也是到目前为止本人最得意的一首,还是耗时最短的一首。早上打开电脑,看到爱卿的曲,我洗脸的时间,和曲就已完成。自我有一气呵成的感觉,切莫说对仗,整体看来应该是很流畅的。这也是第一次一首曲和两个人,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