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2012-11-12 10:09:59|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刚说了没人给俺做诗,好友秋天的收获立刻赠曲一首,令我感动万分。

似水柔情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秋波粼粼满江红。

遣慻流光中,似水柔情。

碧空入梦,幽林相逢,呢喃听风。

灵音缥缈荡青穹,怀广踏歌赴锦程。

君子情衷,悲喜涵容,无悔人生。

说到秋天,是一个娴静文雅的女子。跟我这种疯疯癫癫的人,是鲜明的对比。琴棋书画诗酒花,除了酒,她都喜欢。我笑言除了酒,别的我都不会,她加上我正好齐了。我们的相识过程很有趣,跟我爱说爱闹的脾气有关。

有一次秋天写了一首散曲后,谦虚地说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我打趣道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秋天继续谦虚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她一提皇上俩字,勾起我的伤心事,我长叹一声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才女认识我很开心,我也开心呀,于是我回道
秋天送我似水柔情 - 柔柔 - 情似水
 
 
就这样胡闹加煽情煽来一个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