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花柔相会  

2011-10-21 20:59:22|  分类: 花柔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啊网易将发生一件大事。啥大事?花花和柔柔要相会了!

曾经很多人问我和花花是不是现实中的朋友。今天我一并做个回答:我和花花原本并不认识,也是在博客里相识。虽然看上去我们已经亲密无间了,但是我们还木有见过面呢。还有人问:“你们不是都在北京吗?”我回:“我在北京东头,花在北京西头,日日思花不见花,共饮纯净水。”和花花相识已经快一年了。刚认识花花的时候,并不是一见钟情。是她的友好打动了俺。再后来就是日久生情。最喜欢和花花那种没有客套的交流,我们之间连个谢谢都不用说。不过如果她真的怀疑我有什么身体问题或心情问题。她在网上继续闹,在网下,一个手机短信发过来,或者QQ问我到底怎么了。

 开始我很坚决地表明态度,我绝不见网友,不管男女,一律不见。她没有和我争辩,只是微笑着说:“这事要顺其自然,感情到一定的程度,自然就见了。”当时我还不信,我想只要下定决心,一定会坚持原则。等到了今年的夏天,我撑不住了,我要求见她。结果赶上她装修房子,这花柔相会的大事就一拖再拖。

 8月份的时候我曾发一条心情说9月份大婚。这事和男人无关,和花花有关。花花是摄影爱好者,有好多摄影很专业的朋友,又可以带我去全国最大的婚纱基地。那里面的景色灰常漂亮。我跟花花说我有一个穿婚纱的梦想,她说她帮我圆梦。就这样我们敲定9月份大婚。由于事情太多,我们大婚的日子改到11月份。

 这个月花花告诉我房子已经装修好,就等俺入住新房了。我惊讶地说:“你真的让我住到你家?”她说你以为呢。我心想这个花花肿么这么大意呢?网络虚拟,还没见面就让我住她家,我要是个男滴,这不是引狼入室嘛。

 对于即将来临的花柔相会,我有点忐忑。你说在网上耍怪装嫩的,一见面是一老妪,吓着花花咋办?这头一次见面,我买点啥礼物捏?这钱少了吧,怕人家看不上。这钱多了吧,咱这小打工的实力有限。还有穿婚纱、住新房,人生这么重大的事情都是第一次经历。我这心情想不紧张都不行。

  花花柔柔见面以后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下集花柔相会 - 柔柔 - 情似水

花柔相会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