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心中有杆秤  

2011-09-08 08:02:50|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到心中的秤,人们可能会有很广义的联想,比如秤良心、秤道德、秤公平等等,我没那么深的层次。我说的这杆称就是称秤体重的。

       我的体重无需任何的体重秤。我随时都能知道知道自己体重多少。这不是瞎蒙的,是有参考标准的。也是本人善于总结经验的结果。

       当我站在浴室里,平常站着就能看到肋骨的情况下,一定是94斤,不会超过95斤。

       当我正常站着,看不到骨头,一抬手臂能看到肋骨的时候,一定是96斤,不会超过98斤。

       当抬起手臂,肋骨若隐若现并不明显时,那就100斤了。

       当面颊有点圆润,皮肤也有点白皙,谁看见都会说一句胖了,这时候就要100斤以上。如果自己感觉到很胖很笨的时候,体重至少达到106斤。也就是我体重的顶峰。

       周围的人喜欢我100斤多一点的样子,说那样看着舒服。我自己则喜欢98斤以下的时候。不是为了好看,是喜欢那种身轻如燕的感觉。那种轻盈的感觉真的好享受。有时微风吹来,真的怀疑自己一展翅膀就能飞走。当别人看着舒服的时候,我自己感觉笨笨的,不喜欢笨笨的感觉。可是笨的时候,老脸看着就是水灵些。唉,为什么所有的事都难能两全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