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别人眼中的我  

2011-09-29 21:59:03|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窃以为,我对自己的相貌能有一个客观的评价。知道自己不是倾国倾城、美若天仙,也不至于让人毛骨悚然,退避三舍。可是别人对我的评价和反应总让我奇怪。

在工厂住大宿舍时,一个房间有很多人。一个周末,我在床上看书。隔壁宿舍的人来串门,只见有两个女孩痴痴地看着我,问别人:“她的口红在哪买的,真好看”。舍友看了看我说:“她哪有涂口红,她从来不涂口红”。我一边看着书,一边接道:“这叫唇不涂而红,眉不描而黛,天生丽质就是这样子的。”“哈哈,你这样的叫天生丽质?”抬头一看,几个坐在床上的舍友都笑的躺在了床上。我怪怪地看着她们,不解:我本来就不用涂口红,不用描眉啊,干吗那么大反应?

另外一个工厂的同事如是说我:“我原来呀,特别羡慕大眼睛的人,自从见了柔柔的大眼睛啊,再也不羡慕了。”我听了真想去撞墙。我也知道自己眼大漏神,好像不至于让人见了我就再也。。。。。。我晕。回家告诉娘,俺娘说:“你这个同事说话够损的。”

一次我休了一天班。第二天一上班,同事们似乎有好消息似的来告诉我:“昨天来了一批客人,有一个翻译长得比你还难看。”晕!这是夸我吗?让我真是哭笑不得。我暗自想:是不是丑人都要以我为标准?我什么时候成了丑的标准了?比我还难看是不是表示难看到不能接受的程度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