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俺娘的幽默  

2011-08-19 08:29:21|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回家,只要我想吃的东西,不管多少钱,娘都给我买。

我若嫌贵,娘说:贵人吃贵物,何论价高低。

我答:有娘如此,夫复何求。

娘俩相视一笑。

 

弟弟的名字叫民,弟弟有时给母亲很多钱,有时也向母亲要一点钱。

每当弟弟要钱的时候,我就生气。

母亲说:你生什么气呀,这不正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嘛

我晕,无语。

 

父亲兄弟比较多,所以常为兄弟的事耽误我们的事。

母亲问父亲,是她重要还是兄弟重要

父亲说一样重要

母亲说:“切,说的好听,少来那套。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衣服破了可以补,手足断了,岂能再植乎?”

父亲大笑:“呜呼,我说不过你。”

 

曾经有一段时间,有人说我是“狐狸精”

我甚为恼火

母亲劝我:像你这么实在的人,能得到“狐狸精”的荣誉称号,你应该高兴才对,要想得到这个称号,起码你得够聪明。你见哪个“狐狸精”又丑又笨的?

我想想有道理,也就不那么生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