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风格  

2011-09-02 09:00:06|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风格是一成不变的。也许有人会奇怪,我为什么不换博客风格?为什么不换名字,为什么不换头像?

 先说博客风格,我以前说过我有婚纱情结,我没穿过婚纱,见了婚纱都走不动。所以我用这个带婚纱的博客背景。除了婚纱,我还喜欢天使的翅膀,知道自己不是天使,但是真的有很多美好的愿望。如果花费一些时间,我只要仔细去学博客的制作技巧,我是可以把博客弄得很花哨。现在我一来没时间去弄,再一个就是因为头脑简单,所以我崇尚简单。

名字。我本来也想取个有诗意的名字,嫌麻烦,就用以我名字开头的一个词语柔情似水,又发现这样体现不出我的真名字。于是就改了情似水,备注是: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自我感觉还挺有创意的。我网上叫柔柔,网下也叫柔柔。生活中叫柔柔,工作中也叫柔柔。如果换一个名字,我会感觉不是我了。再加上我记性不好,我怕我把自己弄丢了。俺这个名字可是好多人喜欢呢。年轻的时候,曾经有人说生个女儿要叫柔柔的,不知道后来生滴啥,也不知道后来叫啥名字了,呵呵。

头像。人世间百花争艳,红尘中百媚千红。可是我独爱水仙。我爱她的另一个名字-凌波仙子,我爱她美得那么不张扬,却直入心底。尤其是我用的这张,黑色的背景下,仙子一枝独秀,傲然挺立。虽然有点单薄,但是不娇不媚。骨子里的顽强让人心生敬意。

再说本人。我没文化,对于遣词造句方面一点研究也没有。就会大白话。意境那玩意,更不会弄。开始我好自卑。出去晃一圈,个个文章都写得妙笔生花。后来喜欢我的人越来越多,我有了自信。在这个造假成风的年代,什么都讲究包装,什么都讲究外观。像我这样纯天然、绿色的人,就像珍奇稀有动物一样,保护还来不及呢。我的文章不含色素、不含添加剂,不含防腐剂,没打农药,没上化肥,就是自然生长的原生态。我还就不改了呢!喜欢纯天然原生态的,就进来这小院。不喜欢的就绕道。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