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柔朝的政策  

2011-08-03 08:36:17|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觉得有必要写一篇告博友书,宣传一下柔朝的政策了。

       这什么事开头啊,机制总是不健全。我的博客也是。因为博龄较轻,好多东西不懂,一路磕磕绊绊。半年多以后,终于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博客管理机制。

       你也说博友,我也说博友。关于博友方面的文章见了很多很多,有的人洋洋洒洒能写万言书,看得我头晕。我没那么复杂。我认为博友之间既然称之为友,两人之间至少有一个点是契合的。有的是思想、性格、脾气、经历、人生观等等,有的只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可能会有人说你什么都没有,只有喜欢和欣赏。实际这欣赏里边必然有和你相通的东西,那种东西在你们的骨子里。

       开始,我认为博友是多多益善。所以来者不拒,跑出去看到欣赏的,也赶紧加进来。后来发现这真是一种形式。也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大的精力去照顾周全。于是又开始删除博友。我知道删除好友是对别人一种不尊重的行为。所以从现在开始,加博友的时候就慎重。不能加了再删除。深思熟虑下,制定了一套博友考核机制,通过考核的,留下,没通过考核的,送走。最近送走了好多,有几个还在考核中。这考核办法嘛,我就不公布了。不过,已经通过考核的朋友,以后我再也不会删除。不管你来与不来,博友的位置都给你留着。在这顺便提一下,有某些没通过考核而被留下的人,是因为在博客的首页,我看到了我的名字。有的是随机显示的,我知道,有的是自己排序的,我也知道。我还知道首页最多能显示50个好友。如果一个博友过百的人,你的名字仍然被显示了首页,说明你在他的世界有那么一点点位置。就为这,我于心不忍,刀下留人。如果有人是不小心把我显示在首页的,回去赶紧把我删除了,免得俺自做多情地认为你多珍惜俺似的。爱慕虚荣的我怎么忍心删除把我排在第一位的朋友呢。

       再来说交流。有的朋友是用心交流,有的朋友是用文字语言来交流。不管哪一种交流我都喜欢。不管哪一种交流,是我的朋友,我都能感觉到。在这里我跟那些彬彬有礼的朋友说一句,我知道你们认为来而不往非礼也,我知道你们认为进了别人空间留下点什么,是一种礼貌。不过柔就是一粗人,没那么多讲究。你可以随意飘过,可以不回访。送个小花,握个小手什么的,在柔这,你可以不用走那个形式。我对朋友从不走形式,哪怕是胡说八道,也尽量不使用那些表情符号。我很感激那几个允许我在他空间里胡作非为的朋友。

       另外有一种朋友,我是敬而远之的。才气过高的人,跟我的距离相差太远。他写的东西,我感觉太深奥,理解不了,我写的东西太小儿科,人家看不上。所以彼此只能陌路。像那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人,你加柔为好友干啥呢。也许你喜欢宾客盈门的感觉。可是有个词叫高朋满座。柔这种山野村姑型,实在没档次,上不了大台面。您也就别费那事发邀请函了。还有的盼望莅临指正的,我自己斗大的字识不了两口袋,刚会写自己的名字,能给你指啥正呢?

       啰嗦半天,柔的政策到底是什么呢?别急,比你们要学习的某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简单多了。柔的政策概括起来就是:自然随意,开心快乐,简单思想,真诚你我!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