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天生的优越感  

2011-07-30 19:20:41|  分类: 性情中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说丹麦是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国家。据说丹麦是世界上幸福指数排名第二的国家。所以丹麦人天生有一种优越感,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有优越感的人常常以居高临下的姿态出现,这也很正常。跟他们打交道,免不了有受气的感觉。偏偏我们公司是丹麦的,偏偏我们的客人有很多也是丹麦的,而偏偏我又是很不愿意受气的人。

        对于丹麦的同事,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他们习惯了我的臭脾气,也不跟我计较了。可是我们有一个客人让我很讨厌。首先我很反感他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再就是仗着天生的优越感,一点礼貌也没有。好在每次都不是我接待他,否则依我的脾气,订单一定全都跑光光。有一次他和我们丹麦同事说:“我想到中国来居住。”我同事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喜欢被仰视的感觉。”我丹麦同事都说他这种想法真恶心。

       在我身边也常常会有天生优越的人。我认为既然天生优越了,不用盛气凌人,也会有很多人仰视你。我也知道被人仰视感觉很好。但是不要为了追求被人仰视的感觉,而失去了人性本真的东西。平易近人并不降低一个人的高贵身份。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