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交代  

2012-05-16 18:08:09|  分类: 性情中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毛病,不知道算优点还是算缺点。这个毛病就是我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明明白白,不管做什么都要给周围的人一个交代。这次突然冷淡我的博客,同样我也要给你们一个交代。因为我写的是流水账一类的东西,所以无所谓才尽一说。只要想写,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写。偶尔停一下,我是在调整自己。

        我不是在过去走不出来,如同朋友所说的一样,就算我有错,十年的惩罚已经足够。  有人说我为情所困,别把柔柔想得那么没出息好不好?大丈夫何患无妻,大女子何惧没人喜欢。好男儿志在四方,好柔柔怎能儿女情长。

        有人以为我工作有变化。我没有换工作。我之前有说过我的工作还算顺手。但是我有一个烦恼,就是我的水平徘徊在熟练这个阶段,不能有一个新的突破。我处理日常工作已经驾轻就熟,然而有国外来人的时候,我是一定要翻译才能进行工作。我不甘心。我知道我喜欢网络上的你们。于是我给自己一个压力,我逼自己。如果在这方面没有突破,我就不回来,我就不能见你们。家里人和单位都没有人给我压力,这个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你们都知道我一个初中毕业,要达到这个程度有多大的难度。但是我必须要做到,必须做到不用翻译就可以独立完成所有工作。虽然我不一定要做这个工作很久,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好。好比登山爱好者,征服一个高峰并不一定要住到那里。征服目标同时也在征服自我。

        我如果可以突破这一步,当我陪老外去工厂的时候,我所扮演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一个翻译,我的作用要远远大于一个翻译。你们可以试想一下,我这性格脾气的人,如果在国际谈判桌上小露锋芒,是不是很过瘾?顺便透露一下,现在的我已经很抢手,如果我跨越了我自己定的目标,那么我在这个小圈圈里就很值钱了。呵呵。最后再悄悄地告诉你们,生活中我如果高兴的时候,比网络上的我还可爱哦。各位爱我的博友们,为我加油吧!

        自信独立、自强不息、拼搏进取,我知道这个柔柔是你们喜欢的柔柔。交代 - 柔柔 - 情似水

        这篇日志对以前是一个交代,对以后也是一个交代。如果以后你们见我来博客来的少了,别担心,那是我在奋斗。不管我的皱纹有多深,不管我的头发有多白,我不能停下自强的脚步,因为我别无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