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最感动留言揭晓  

2011-07-22 09:20:27|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离开网易的这阵子,有没有人衣带渐宽终不悔,为我消得人憔悴啊?我搞了一个最感动留言大赛。 经过认真评选,我宣布RRTV最感动留言揭晓如下:

        第一名获得者是博浪候。他获奖的留言是:贤侄,早点回来。短短六个字,朴实无华,情真意切。仿佛真的是一个长辈在叮嘱离家的孩子早点回来。

        第二名获得者是小丫丫。她获奖的留言是:

        你说你
        退出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呼唤你....

           你说你离开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能自制思绪混乱....

         我的语言过于苍白..
         而心..
         却因为你的每一句话..
         而疼...

         可惜的是小丫丫不是个大老爷们,否则这一顿疼,一定感动得我越过千山万水扑过去。

         第三名获得者是竹子空心。他获奖的留言是:不要走,我的博客不能没有你。虽然一看有点假,但是就煽情指数而言,还是蛮高的。所以给他个三等奖。

        另外还有最干脆奖获得者是金牛老师。他获奖的留言是:再见。直接就和我再见了,多干脆!

        最自作多情奖授予我本人。停博之后,看到好友写的心情是:你可以放慢脚步,但是你不可以停下来。我感动、激动、怦然心动。实际人家这条心情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博友,均获得荣誉感动奖。下面就请你们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最感动留言揭晓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