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小马过河  

2012-03-18 20:16:57|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网友见面,我是持反对意见的。我不担心骗财骗色,因为我没有那些东西。我担心的是见光死。担心见面后回不到从前。文字和声音是人的第二容貌。如果心中的形象和现实反差太大,会让人不好接受。这一点我干工作就有体会。曾经有和我业务往来了好久的人,邮件和电话往来特别好。见面后立刻毁了在我心中的形象。我也一样,有的合作厂商听了我的声音后,开车到单位见我,见了以后肠子都悔青了。

博友们对我这么好,这么宠我,结果见面一看是一个大娘,心里会是什么感受啊。真不敢想象。博友花花说过博友见面是自然发生的事情,不是想见就能见,也不是不想见就不见的。跟花花见了一面之后,花花对我比原来还要好。这让我对博友见面有了新的想法,再有人要求见面的时候,小心眼也有点活动。

如同小马过河的故事,河水的深浅,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网友见面既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浪漫唯美,也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