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一个人的寂寞  

2011-07-23 17:28:44|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本来想写快乐的单身生活,觉得没有诗意,所以改了这个题目。说到一个人的寂寞,很多人是充满同情的。在人们心目中。独守空闺,寂寞难耐是根深蒂固的。实则不然。今时不同往日。现代社会不同旧社会。单身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生活一样可以丰富多彩。

        说到一个人的寂寞,你可能会听人说过在雷电交加的夜晚,多么需要一个宽厚的胸怀,在寒风凛冽的冬天,多么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在生病的时候,在委屈的时候多么需要一个有力的臂膀。其实你仔细分析看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雷电交加的夜晚有几个?寒冷的冬天,在有暖气的屋子里不出去就是了,即使出去自己多穿点。让身体强壮少生病,让心理强大少受委屈。不就这点事嘛!还有啥?

       在寂静如水的夜。舒舒服服洗个澡,半干的头发自然地散在肩上,泛着洗发水的香味。穿着性感小睡衣,打开电脑,漫不经心地挑选歌曲,伴随着流淌的音乐,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快乐的文字。有谁说这不是一种幸福呢。当然这是文雅的版本。粗野的版本是 ,和男人一样光着膀子,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你们的评论,回着你们的评论。看到尽兴处,仰天哈哈大笑。这么说不是色诱你们,只是告诉你们一个人是多么的自由自在。当你们看到我的回复时,一定要想象我是在文雅的版本下回复的,不要想那个粗野的版本哦。

        我是很容易知足的人,也许就是人们说的知足常乐吧。所以谁也不用同情我,我没你们想象的那么苦。在北京,我一个人住着一百平米的房子,虽然是租的,但是也很舒服。我工资不高,维持温饱也还可以。买不起高档的衣服,可咱身材好呀,咱穿什么都好看呀。自己没有汽车,可咱周围的人都有车啊,真有需要,车接车送还是不成问题的。最让我骄傲的是,从广东到哈尔滨,我去很多城市,都能享受贵宾一样的待遇,都会有人十分欢迎我的到来。看似如此简单的幸福,有几人拥有呢。

       总是有朋友担心,柔柔老了怎么办啊。别担心,山人自有妙计。我不能工作了以后,我就找一个孤单的老头嫁掉。我不会别的,我会讲故事啊。我可以给他讲现实的故事,可以给他讲博客里的故事。有这么可爱的柔柔给他讲故事,这个老头还不幸福得多活十年!我还就不信了,我不信若大个中国,就没有一个如此幸运的老头?这个幸运的老头会是谁呢?好期待结果哦,哈哈。

       我自强不息,我快乐。我自由自在,我快乐。我四海之内有朋友,我快乐。题目叫一个人的寂寞,其实是一个人的快乐。下图是柔的闺房。

一个人的寂寞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