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不要这样傻  

2011-06-25 09:48:49|  分类: 瞎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对你没有爱的人,无论你做什么都没有用。这道理每个人都懂。但是很多女人遇到的时候,总是犯傻。我也犯过傻。不接电话,不回信息,不见你。噢,还要怎样更绝情。可是在那种时候就是转不过弯来。疯了一样,一遍遍地打电话,发上千条信息,去围追堵截。过去之后回头看看,傻得自己都想踹自己两脚。真是零的智商!曾经曾经我傻到最后,发了最后的短消息。今天看来,傻得让我自己都唏嘘不止。如果你们看了想骂我就骂吧,不用留情面。下面是原文。

        我最恨你的几件事:
        第一个是 你不接我电话,生生的挂掉我的电话。
        第二个就是不回我信息,发一百条也不回,发一千条也不回。我不知道你是看不懂还是不耐烦。
        第三个是我跑过去在风中等你一个多小时,你不但不心疼还不耐烦。

       最最最恨你的事,你说如果我破坏你的家庭你会怎样怎样。你忠于你的爱情是没有错,但是你和我算什么,随便玩玩吗?你应该家庭幸福,我就该死吗?你对我的无情到了可以杀了我的地步吗?

        你如果无情到如此地步,我有两件事拜托你:一个是希望你能够亲手杀我,不要派人杀我,死在你的手下我心甘情愿!还有一个就是让我喝醉了再杀我,我怕疼。醉了以后死掉就当做长醉不醒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