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醉酒(一)——回放  

2011-06-20 08:47:26|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女人天天讨论喝酒的事,实在不太像话。估计你们看完也要发恨:打八辈子光棍也不娶这样的老婆。母亲也说我没有量就不要喝。可我这脾气性格又喜欢喝。所以醉酒的事也是平常事。

         这次提到的是女人和女人喝酒。欢欢和枝子同我一样,都是当嫁未嫁之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都是大龄女,不管脾气是否相投,自然走到一起。她们两个和我不同,她们有妩媚的一面,有温柔贤惠的一面。她们都是女人味十足的人。所以后来她们都找到如意郎君,过上了幸福生活。

          我说的是她们也未嫁之前。都被情伤到,相约在我宿舍喝酒。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点错没有。在饭店订好了酒菜送来,我们就开喝。酒至微醺,我们就开始胡说八道。她们两个说,气烦了不上班了,辛辛苦苦挣那么一点钱,凭她们的姿色出去当小姐,一定也能挣好多钱。我这时还清醒,我淡淡地说:“要去,你们去吧,我不行,我长得一脸正气,去了也像是公安局派去卧底的。”她们为我的比喻恰当而大笑。并且骂我缺德,把自己摘出来了,把她们推进去了。

          喝到最后,我们三个人都醉了。我清楚地记得我们三个人喝了一瓶半白酒,人均半斤。不偏不向。我半醉的时候话多,真醉的时候就不说话了。她们认为我醉得什么也不知道了。她们在耍酒疯。枝子说要拿刀杀了他,欢欢在劝。两个人说一会,笑一会,互相倾诉着爱的苦。我一句话也不能说,但是她们的表现,我一清二楚。

         到了第二天,我惟妙惟肖地回放她们的酒后失态,让她们捧腹大笑,她们都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看到我的回放,她们说我好阴险。其实不是我阴险,很多喝酒的朋友都有过醉人不醉心的体会。我也是真的醉了。说我阴险真是冤枉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