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北京爱情故事  

2011-06-01 10:10:55|  分类: 花柔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看完了柔剧第一部——漂在天津。柔剧第二部——《北京爱情故事》正在筹划中。非著名导演柔导正在考察外景地和物色男一号。女一号已经锁定才貌双全的女博友——花影摇曳。预计男一号将在以下明星中产生。他们是蝉衣留梦、往事如烟、干打垒、阿虎、高山鸣鹊。因为女一号是我博里的一线明星大腕,所以男一号的竞争异常激烈。

       这女二号就由柔导亲自担纲。男二号的人选有生命如歌,大刀阔斧,白居易不易,一兵,博浪候。由于女二号是柔导本人,这男二号也是很有诱惑力的。暂时的班底是这样滴。编剧:花影摇曳,导演:柔情似水。本片的艺术指导是金牛老师。摄影师是股虫虫。

        顾名思义,这是一部浪漫唯美的言情剧,除了才子佳人的感情主线,其中还涵盖了武打、枪战、悬疑和穿越等诸多影视剧题材。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优秀连续剧。

        怎么样?对这部剧,大家是不是充满期待啊?北京爱情故事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