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小人常立志  

2011-03-20 08:00:23|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人常立志,君子立长志。我就是常立志。这不我又立志了,

       先立志戒掉博客,早上一睁眼就看它,晚上睡觉前还看它,甚至工作的时候也想着它,太过分了!有点中毒的意思了。其实那上面又没有心上人,至于如此牵肠挂肚嘛!

       立志按时吃饭,不能总是高兴吃就吃,不高兴吃就不吃,万一哪天把胃同志惹烦了,对我发点脾气也够我受的。偶尔胃不舒服,我猜可能在警告我了。

       立志好好睡觉,各种资料表明,超过十二点睡觉对健康是不利的。必须在十二点以前正式进入梦乡。

       立志八点以前起床,起床晚了就是给人很懒的感觉。这不化妆不美容不要紧,起码要留出吃早点的时间。不然第二条就白费了。

       立志不乱发脾气,乱发脾气确实有失风度。再遇到事情时,不要在气头上处理,稍微冷却一下再处理。我也试过,冷静之后处理的效果是比失控时的效果好很多。我决心扭转大家对我的印象。不要谁提起来都说我脾气不好。

       立志不再动感情,动不动就对人掏心掏肺的,这个习惯很不好。以后尝试先索取再奉献,你对我十分好,我还你九分,我还赚一分呢。假如反过来,我对你十分好,你对我零分好,我不亏大了。

       立志不再思念任何人,两个月前,自己让思念折磨得形如枯槁,不成人形,很是恐怖。后来让自己绝情那么一点,才慢慢恢复成人的样子。以后不能思念任何人,干吗这么跟自己过不去,这万丈红尘中咋没人思念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