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戒网戒依赖  

2011-03-28 18:58:15|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很少更新空间,不是为了戒掉网络,也不是为了戒掉某个人。我想戒掉的是对网络和对文字的那种依赖。没上网之前,我一直认为我很忙,我不寂寞。上网后我才发现一个我不愿意承认的事实——我是寂寞的。朋友们一句热情的话就可以让我心潮澎湃,一句关心的言语可以让我涕泪滂沱。才女们忧伤而美丽的文字让我沉浸其中。一位朋友说我是因为现实的太过缺失才会如此。想想也不无道理。虽然现实中我不缺少沟通和交流。我的工作离不开和客户的沟通,和供应商的沟通。但是商场上的交流毕竟少了一份温情。单身的太久,工作的太久。以致于寂寞储蓄得满满的,却找不到一个出口。

      不小心进了网络。孤独和寂寞终于找到一个出口,一时间倾泻而出。让我也得到了些许安慰和快乐。可是我也很清楚,网络是虚拟的,不可能给你实实在在的东西。即使网上送你百万朵玫瑰,你也闻不到花香。送给你十碗饭,你也吃不到一粒米。再深情款款,还是把你遗忘。终究还是要回到现实,不能太依赖这种虚拟的东西。可以把网络当做一个出口,但绝不能当做唯一的出口。文字这个美丽的东西还是留给那些有灵性的女子去玩吧,我一俗女,我要抽身出来。

     于是我强制自己与网络保持距离。因为主要是戒掉依赖,并不是戒网络,所以我还是不定期的上来一下,只是不像原来那么频繁。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